Q1:EGF適合什麼膚質的人使用?要怎麼使用?

>> EGF是個適合各膚質使用的好產品,可當作日常保養的基礎,使皮膚保濕有彈性,不油不膩四季皆可使用。白天使用上妝更容易,晚上使用增加保濕,可將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另外,還有控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可以添加在卸妝油中防止因使用卸妝油而產生皮膚油膩的現象。

Q2: 請問一下,我是素食者,最近工作忙碌而且容易有倦怠感,可補充什麼呢?

>>素食者蛋白質的攝取會較不均衡容易缺乏可補充螺旋藻;因螺旋藻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各種維生素不僅能提供均衡完整的營養,更具有調節生理機能、維護消化道健康等作用。一旦營養攝取均衡,體力也會更佳。因為為素食者,建議可以把膠囊打開食用。

Q3: 檸檬酸鈣與平常外面買的鈣片有什麼不同?

>>檸檬酸鈣,吸收率高,利用率為傳統鈣的2.5倍,不會有結石便秘或脹氣的問題產生,另外建議可食用添加MQ-7之鈣片,可幫助留住鈣質。

Q4: 因年紀大常感覺到眼睛乾澀疲勞,可以食用葉黃素嗎?

>>可以。酯化型的葉黃素,吸收率、穩定性佳,可用眼睛乾澀疲勞時,作為保養之用。另外,長時間使用電腦者或是常用眼的學生可作為眼睛保養來食用。

Q5:貴公司葡萄糖胺與市面上相同之商品差異為何?

>>葡萄糖胺以添加葡萄糖胺鹽酸鹽500mg比一般市售的量多,且由純淨無污染蝦蟹殼萃取出天然胺基葡萄糖胺,多富添加膠原蛋白、軟骨素、松樹皮萃取物及D3,低鈉鹽,高血壓患者可放心補充。

Q6:請問你們公司葡萄籽和外面的葡萄籽有何不同?

>>本產品嚴選風靡歐洲的有機紅酒葡萄品種,精萃高濃度原花色素,濃度高達95%以上,獨家添加紅酒多酚萃取物、膠原蛋白、松樹皮萃取物,吸收更好。

Q7:請問貴公司的膠原蛋白是粉末狀的嗎?口感好吃嗎?

>>是的。且為專利的醫療級微膠原蛋白將巨大的膠原蛋白解離成微膠原蛋白,水溶性,高精純度100%、粉末非常細緻、能完全溶解,極易被人體吸收,達到最佳效果。且無一般市售產品具有腥臭味,更添加維生素C及西印度櫻桃萃取粉,口感好更。

Q8:請問你們的活纖酵素粉吃ㄌ會腹痛嗎?

>>不會,因經由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組成,含高單位植物纖維、螺旋藻、啤酒酵母(含豐富維他命B群)、比菲德氏菌、必需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可提高人體營養素,溫和吸收無副作用。

Q9:你們的Q10和市面上用喝的Q10有何不同?

>>採用日本嚴選原料,高單位劑型30mg,並添加加拿大認證海豹油及維生素E,不同於市面上低劑量Q10飲料,可達人體每天所需Q10含量。

Q10:你們的大豆異黃酮幾歲的人適合吃?一天吃幾顆?

>>大豆異黃酮(去醣基)適合一般成年女性(30歲以上),有更年期障礙及經期不規則之婦女,每日只需一顆,服用方便。

Q11:請問口服玻尿酸搭配膠原蛋白效果會更好嗎?

>>會,他是相輔相成的成分,主要在人體肌膚的含水量及真皮層。

Q12:你們公司的琉璃苣油跟月見草油有何差別?

>>琉璃苣油採用北歐地區天然琉璃苣種子萃取而成,含豐富亞麻油酸(LA)及迦瑪亞麻油酸(GLA)是天然植物油中含GLA濃度最高的,其含GLA濃度約為月見草油的3倍,符合現代人所需每天含量,服用方便。